林克庆与2022年度广州市“最美退役军人”等先进典型座谈

来源:金羊网 作者:罗仕 史伟宗 发表时间:2022-08-02 23:44
金羊网  作者:罗仕 史伟宗  2022-08-02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罗仕 通讯员 史伟宗

在“八一”建军节当日,广州市委书记林克庆与2022年度广州市“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最美退役军人服务站长”和“最美红棉老兵”座谈。

林克庆代表广州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先进典型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并通过他们向驻穗官兵、在穗退役军人及全市烈军属表示节日问候。他说,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工作要求,全面落细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倍加关心爱护退役军人,用心用情用功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就业、困难救助等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希望各位先进典型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大力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努力在广州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上勇立新功、再创佳绩,为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做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州市领导杨琦发、廉奕、边立明、杜新山、江智涛参加。

编辑:邓豪杰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