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内福建龙岩对广州游客免票!

来源:金羊网 作者:刘星彤 发表时间:2022-08-03 06:53
金羊网  作者:刘星彤  2022-08-03
福建龙岩针对广州市民推出专属旅游优惠,盛邀老广前往当地共同追忆革命岁月,探秘秀丽山水,感受客家风情。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羊城晚报讯 记者刘星彤报道:“红色古田·养生龙岩”广州专场旅游推介会2日下午在广州举行。会上,“百万老广游龙岩活动”正式启动,福建龙岩针对广州市民推出专属旅游优惠,盛邀老广前往当地共同追忆革命岁月,探秘秀丽山水,感受客家风情。

据悉,根据龙岩市政府办公室近日印发的《关于开展“百万老广游龙岩”活动的通知》,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含周末及法定节假日),包括福建土楼·永定景区、古田旅游区两家5A级景区在内的35家当地国有A级旅游景区面向广州籍游客实行门票免费政策,此举旨在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关于批复同意建设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政策,强化两地对口合作力度。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