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民声解民困,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接听12345群众来电

来源:金羊网 作者:郭思琦 发表时间:2022-08-05 18:20
金羊网  作者:郭思琦  2022-08-05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对广州12345热线工作高度重视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郭思琦

8月5日,记者从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获悉,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沈颖近日带队到广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现场接听群众来电,集中解答群众日常交通出行所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

期间,沈颖共接听市民来电11个,涉及公交站点设置优化、出租车服务、道路养护、公交班次加密、网约车驾驶员资格证办理等问题。

“465路公交车平常一班车只需要约20分钟,但下班高峰期则需要等待约半小时。”市民孙女士反映并建议在下班高峰期取消停靠平时很少有人上下车的吉山路口公交车站。沈颖对于孙女士的来电表示感谢,并提出将安排专人了解情况,增加高峰期的班次,优化该路公交车调度。

“白云区一路段路面坑洼,影响我们接送小孩上学。”电话那头传来一位市民的反馈。“我们会督促道路养护部门尽快联系属地交通部门核查处理。”沈颖回应道。

有市民还反映无法通过审核办理网约出租车营运证,沈颖提出会尽快安排工作人员与诉求市民联系,如符合有关规定,将加快完成证件审批。对于市民反映白云区斯文井公交站设置不合理的问题,沈颖表示将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调研,并听取各方意见,优化站点设置。

据介绍,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对广州12345热线工作高度重视,将热点问题纳入督办、闭环管理,今年上半年,共承办热线工单2.37万件,诉求主要集中在道路运营、运输服务、站场管理等方面。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