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恩平:4名新冠阳性个案曾在沈海高速一服务区停留

来源:金羊网 作者:陈卓栋 发表时间:2022-08-08 06:49
金羊网  作者:陈卓栋  2022-08-08
番禺区4名从海南省三亚市返穗人员,新冠病毒核酸初筛阳性,曾在沈海高速公路圣堂服务区短暂停留。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卓栋报道:记者7日从江门恩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获悉,8月7日,恩平市接到广州市番禺区疾控中心通报,番禺区4名从海南省三亚市返穗人员,新冠病毒核酸初筛阳性,曾在沈海高速公路圣堂服务区短暂停留。活动轨迹如下:

8月6日凌晨3时许,上述人员从海口自驾车返穗,于13时27分左右在圣堂服务区停留,上厕所、买食品,全程约10分钟。

恩平市接到通报后,对服务区进行临时管控,迅速开展流调溯源、区域管控、核酸检测等处置工作,对密接、次密接等相关人员落实管理措施,对涉及重点场所全面进行环境采样和终末消毒。

恩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为排除疫情传播风险,市民如8月6日13时至15时到过沈海高速公路圣堂服务区停留的,请立即主动向居住地村(社区)、工作单位或居住酒店报备,做好个人防护,前往就近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完成“三天两检”和居家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等十大症状者,请及时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