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沙区榄核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金羊网 作者:周聪 梁结宜 发表时间:2022-08-08 18:44
金羊网  作者:周聪 梁结宜  2022-08-08
筑牢防护墙,同心防邪教。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周聪 通讯员 梁结宜

筑牢防护墙,同心防邪教。8月4日,南沙区榄核镇综合治理办在顺河村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进一步加强村居群众对反邪教的认识,筑起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思想壁垒,提高人民群众识邪防邪拒邪的能力,为建成和谐社会创造良好的环境。 

活动中,反邪宣传员通过悬挂横幅、派发反邪宣传手册、现场讲解宣传板上反邪教的内容等方式,通过真实发生的案例向广大群众去普及反邪教给我们带来的危害,详细解读什么是邪教,以及深入揭露邪教的本质,教育村居群众自觉抵御邪教的侵蚀,同时倡导广大群众要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积极投入到与邪教组织的斗争工作中来,踊跃检举揭发邪教组织违法犯罪行为,构建平安乡村、文明乡村、和谐乡村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有利于推动反邪教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共吸引村居群众80余人参与,通过活有效提高了村民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增强了广大村民的自我防范意识和参与反邪教斗争的自觉性,对村居反邪教工作和村居稳定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