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参与,禁毒有我——增城区朱村街禁毒宣传进公园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8-08 19:23
金羊网  作者:  2022-08-08
8月7日晚上,朱村街禁毒办深入走进朱村体育文化公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金羊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全民禁毒防范意识,全力构建全民禁毒防线,8月7日晚上,朱村街禁毒办深入走进朱村体育文化公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在休闲娱乐的同时,进一步了解禁毒知识。

活动现场,禁毒工作人员通过摆放禁毒主题展板、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全面展开宣传。逼真的毒品模型吸引住过往群众的目光,纷纷停下来观看,小朋友们更是对具有靓丽外表的“跳跳糖”“奶茶粉”等新型毒品感到好奇,向工作人员提出疑问。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并向群众重点讲解新精神活性物质、易成瘾药物等新型毒品的特征和危害以及宣传禁毒法律法规,同时告诫小朋友们不能随意尝试陌生人给的糖果饮料。现场氛围热闹愉悦,大家也认识到了更多的毒品种类和“伪装”毒品,学习到了更多毒品知识。

此次活动受到现场群众的积极响应及好评,受教育群众180余人次,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和礼品180余份,让广大群众在休闲娱乐之余学习禁毒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引导广大群众关心和支持禁毒工作,营造了全民参与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自觉抵制毒品的良好氛围。

图/受访者提供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