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南粤大地上,广东青年学子手绘美好

来源:金羊网 作者:鄢敏 岳青 发表时间:2022-08-09 22:27
金羊网  作者:鄢敏 岳青  2022-08-09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鄢敏 通讯员 岳青

图、视频/通讯员提供

点击视频,一起来看看南粤学子的作品

广州增城,《大地回春》《情浓荔园》《仓满谷香》《冬季幻想》等四幅画卷在朱村的丝苗米稻田中央徐徐展开;江门台山,龙舟竞渡的盛况在高阳村的墙上浮现;湛江徐闻,女孩手捧一束菠萝花立于船头,船板上铺满了金黄的菠萝……一幅幅生动的墙绘,均出自广东学子之手。

广州华商学院实践团队在湛江徐闻创作的墙绘《菠萝少女》

这个夏天,他们化身乡村绘画师,在南粤大地上描绘下一幅幅美好图景。从创作构思到分工协作,从讨论方案到落笔实施,他们与骄阳为伴,与星辰共舞,将汗水挥洒在田间地头。

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践团队作品

今年暑假,广东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组织开展2022年广东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其中,乡村绘画师是特色项目之一,旨在推动广东学子结合美丽乡村主题进行墙绘。据悉,今年154个高校,超过45万师生赴基层一线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编辑:邓豪杰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