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东省农业经理人巾帼培训班开班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丰西西、黎浩标 发表时间:2022-08-12 06:09
金羊网  作者:丰西西、黎浩标  2022-08-12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羊城晚报讯 记者丰西西、黎浩标报道:日前,由省农业农村厅和省妇联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的2022年广东省农业经理人巾帼班正式开班。来自全省各地的100多名新型职业女农民、女企业家参加培训班。

据介绍,自2013年起,省农业农村厅大力实施职业农民培育项目,引导农村各类经济实体带头人接受培训,培育了一大批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三农”人才,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省农业农村厅、省妇联连续4年共同举办农业经理人巾帼培训班,旨在帮助妇女提升农业技能,引领广大妇女投身乡村振兴,建设幸福乡村、共建美丽家园。

惠州市巾帼创业基地、红美荔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宏美春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回到家乡惠阳区镇隆镇以文化赋能荔枝产品的创业历程。她表示,扎根家乡、回报家乡,是她的信念和使命,她将努力学习提升能力,继续带领周边农户增收致富。

本次培训班为期21天,共分三个阶段开展,课程内容包含农业经理人基础、法律知识与责任、生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实训模拟等9大模块。

编辑:束孟卿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