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律师何君尧首次担任大湾区内地九市企业的常年法律顾问

来源:金羊网 作者:董柳 发表时间:2022-08-12 22:54
金羊网  作者:董柳  2022-08-12
同时,他还是首位获准在粤港澳大湾区内地九市执业的香港律师。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董柳

8月12日,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受聘成为广州莲香楼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莲香楼”)的常年法律顾问,并由该所粤港澳大湾区执业律师何君尧以及该所另一名律师肖硕彬组成服务团队提供法律服务。这是香港律师何君尧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执业律师后受聘担任的首家企业常年法律顾问。

莲香楼创建于清光绪十五年(1889年),至今已有一百多年历史,是广州老字号企业中的知名百年老店。莲香楼目前的主要股东和管理层是港籍人士。据介绍,莲香楼出于对既有香港执业律师资格又有大湾区执业律师资格律师的法律服务需求,聘请何君尧律师担任常年法律顾问。

香港律师何君尧是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香港律师会前会长。今年7月6日,他成为首批获准在粤港澳大湾区内地九市执业的四名港澳律师之一,同时,他还是首位获准在粤港澳大湾区内地九市执业的香港律师。

编辑:邓豪杰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