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举办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活动 派发总价值1.7万元大礼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麦婉诗 发表时间:2022-08-14 08:55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麦婉诗  2022-08-14
“花城有爱 暖心惠童”2022年广州市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活动在广州市从化区图书馆举行出发仪式。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新快报讯 记者麦婉诗 通讯员李国全报道 8月12日下午,由广州市民政局、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广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花城有爱 暖心惠童”2022年广州市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活动在广州市从化区图书馆举行出发仪式。

活动在儿童节目表演中拉开帷幕,基层儿童福利工作者讲述了农村留守儿童帮扶暖心故事。广州市民政局、广州市慈善会向在册农村留守儿童派发总价值1.7万元的关爱大礼包,并开展入户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农村留守儿童学习、生活和身体等情况。

广州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广州市民政部门把做好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作为促进社会稳定和儿童健康成长的重中之重,通过举办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行动等系列举措,全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