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美湾五龙岗产业园项目封顶 预计11月可达交付标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李应华 发表时间:2022-08-14 08:59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李应华  2022-08-14
广州白云美湾美丽健康产业园内占地66亩的白云美湾五龙岗产业园5栋产业用房和1栋配套用房建筑整体全部封顶。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新快报讯 记者李应华 通讯员苏盈 文菲报道 近日,广州白云美湾美丽健康产业园内占地66亩的白云美湾五龙岗产业园5栋产业用房和1栋配套用房建筑整体全部封顶。这是白云区首座由区属国企投资建设的美丽健康产业园,将打造高标准、现代化的化妆品产业制造集聚园区,预计今年11月底可全部达到交付标准。

据悉,该项目由白云投资集团出资建设,总建筑面积14.1万平方米,是美丽健康产业园内首批工业连片供地的13宗项目里首个开工建设的项目,也是首个实现主体结构封顶的项目。

随着项目建设进度不断加快,园区产业集聚正加速形成。项目业主单位白云美湾公司总经理张晓表示,白云美湾五龙岗产业园已签约入驻意向企业超过10家,涵盖了产业链上的生产制造、设备制造和检验检测等类型企业,其中包括广州迪安医疗投资有限公司、广东省食品检验所(广东省酒类检测中心)两家检验检测行业龙头企业,进驻园区意向企业需求面积已超过园区总面积。与此同时,园区规划建设白云美湾展览馆,挂牌成立白云美湾产业服务中心,将全力为区内化妆品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该园区坚持智慧型生态园区发展理念,通过搭建园区服务云平台,设置废水废气集中处理站、光伏发电以及碳排放检测管理平台,持续推动美丽健康产业向智能化、低碳化发展,实现从“制造”到“智造”的转型升级。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