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调:84%美国人担心经济衰退即将到来

来源:海外网 作者:刘强 发表时间:2022-08-16 21:54
海外网  作者:刘强  2022-08-16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海外网8月16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报》8月15日报道,一项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超八成美国人担心经济衰退即将到来,六成美国人表示有时会无法负担日常开支,还有五成美国人担心会失去工作。

上述民调由美国房屋抵押贷款公司房地美开展,在6月6日至10日期间采集了2000名美国成年居民的意见。

今年上半年,美国通胀持续飙升,物价水平居高不下,令许多美国人担心无法负担房租和日常开支的花销。民调显示,62%的人担心能否负担来年的住房费用,69%的人担心住房费用会上涨。58%的人表示,他们的房租在过去12个月里出现过上涨,6%的人表示房租上涨了30%或更多。近20%的人表示,房租上涨使他们“极有可能”付不起房租。还有61%的人表示,有时会没有足够的钱来负担日常开支。(海外网 刘强)

编辑:束孟卿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