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齐行动,无毒社区享平安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8-17 14:26
金羊网  作者:  2022-08-17
8月11日,广州市增城区中新镇禁毒宣讲团在中新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广州增城中新镇禁毒宣传走进中新广场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增加辖区群众对毒品的认知度,8月11日,广州市增城区中新镇禁毒宣讲团在中新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宣讲员对过往群众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特别是青少年群体正处于好奇心强特别强的时候,辨别是非能力弱,让他们懂得在陌生环境里拒绝与陌生人搭讪、不接受他们饮料及食品,告知他们不法分子的诱人手段,告诫他们一人染毒祸害全家的危险。

本次活动共宣传348人,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使禁毒宣传知识更加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努力打造无毒社区的良好氛围。

图/受访者提供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