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报》发布IP形象,羊羊、晚晚携萌宠咩宝亮相

来源:金羊网 作者:徐振天 发表时间:2022-08-19 19:59
金羊网  作者:徐振天  2022-08-19
8月19日,《羊城晚报》发布IP形象,他们分别是羊羊、晚晚和“萌宠”咩宝。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徐振天

8月19日,《羊城晚报》发布IP形象,他们分别是羊羊、晚晚和“萌宠”咩宝。

羊羊、晚晚是天真活泼的男孩、女孩的形象,他们穿着充满青春气息的服装,长着一对标志性的金黄色羊角。《羊城晚报》一直以鲜明独特、新鲜活泼的风格吸引着广大读者,此次发布的IP形象羊角头饰参考了越秀公园五羊雕塑的山羊角进行设计,代表《羊城晚报》根植于羊城独有的文化底蕴,贴近时代、贴近生活的风格。

小羊咩宝是羊羊、晚晚的“萌宠”,稚嫩的小羊角,搭配簇作一团、软糯可爱的身体,它今后将是广受读者喜爱的吉祥物。

作为羊城晚报社的“虚拟员工”,羊羊、晚晚和小羊咩宝当然会承担部分工作任务。过去的一段时间,他们已经通过了“试用期”,在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今日识D咩》动画科普等报道和产品中出现。今后,他们还会契合不同的节庆、重大新闻活动换装,更频繁地出现在海报、视频动画等全媒体报道中,徜徉在新闻的海洋里,与你我一同见证时代的变迁。

IP形象亮相的同时,《羊城晚报》同步推出了羊羊、晚晚和萌宠小羊咩宝系列表情包。系列表情包包含日常工作场景的多种常用语,在微信表情商店中搜索“ 羊晚咩宝在报社 ”一键添加即可拥有。和羊羊、晚晚、小羊咩宝“亲密接触”的机会,谁会拒绝呢?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