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官欲任命特别主事官监督特朗普庄园被扣文件的审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8-28 11:01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2-08-28
8月22日,特朗普提起诉讼,阻止美司法部对从他的海湖庄园扣押的材料“进行进一步审查”,直到任命“特别主事官”来监督审查。...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中新网8月28日电 综合美媒报道,美国法官当地时间8月27日表示,初步计划任命一名“特别主事官”(special master),以监督对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海湖庄园中被查获文件的审查。

2022年8月10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鸟瞰图。

此外,该法官还要求美司法部向她提供在海湖庄园中查获文件的更详细信息,以及一份说明审查查获材料状况的通知。

报道称,法官定于9月1日举行听证会进一步讨论此事,这意味着司法部将有机会对法官的计划提出异议。

美联社指出,即使最终任命“特别主事官”,也不太可能对司法部的调查方向产生重大影响,不过外界对这些文件的审查可能会放慢调查的速度。

8月22日,特朗普提起诉讼,阻止美司法部对从他的海湖庄园扣押的材料“进行进一步审查”,直到任命“特别主事官”来监督审查。该诉讼还要求司法部提供在搜查过程中获取的详细物品清单,并要求归还所有不在授权搜查令范围内的扣押物品。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