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共话数字转型新机遇 探寻发展升级新引擎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8-29 15:40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  2022-08-29
浦发银行广州分行举办“数智时代,融通未来--金融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分享会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杨广
图/受访者供图

粤港澳大湾区作为数字化转型发展的先行地,数字化转型对湾区的科技企业而言意义非凡,在数字化的新征程上,需要的是对于数字化、智能化革新的勇敢拥抱和实践。

为更好探索科技企业创新升级之道,8月26日,浦发银行广州分行联合华为云、广东股权交易中心、广州市数字金融协会和“in+hub”创新社区等生态合作伙伴举办“数智时代,融通未来--金融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分享会,交流数字化前沿新知与发展趋势,为粤港澳大湾区科技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出谋划策、贡献智慧。

“信赖相依,全程相伴。我们将坚定为科技企业数字化转型打造金融服务平台,联合生态圈伙伴与科技型企业共同成长,打造更为开放、共享、智慧的金融服务体系。”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党委委员李宗宁在致辞中表示,将全力构筑涵盖科技企业全生命周期、“股、债、贷”一体化的科技金融生态圈服务模式,形成科技金融服务特色,凝聚多方力量形成最佳合力,为企业数字化成功转型注入新动能。

浦发银行广州分行科技金融中心副总经理李俊芳在《金融科技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主题演讲中结合浦发银行“无界开放银行”的理念描绘了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蓝图,算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经济账”,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产业数字化线上整体解决的浦发方案。华为云、广东股权交易中心及华财等合作伙伴也进行了关于数字化的主题分享。

本次活动邀请了超过50家政府平台、要素市场、产业龙头、金融机构和科技企业等多方参与主体,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科技型企业数字化转型建言献策和互动交流,共同分享发展新机遇,探寻新的增长动能和发展新路径。

数智时代,融通未来。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将牢牢把握数字化转型的大方向和产业革命的大趋势,以落实国家重大战略、服务实体经济、扶持科技型企业为初心使命,加快完善创新支持体系,提高服务科技创新的质效,有效满足企业跨步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的需求,为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李旭

编辑:李旭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