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首条城市快速路通车

来源:金羊网 作者:林海生 发表时间:2022-08-31 06:29
金羊网  作者:林海生  2022-08-31
标志着惠州实现了城市快速路“从无到有”的历史性突破。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海生、通讯员惠宣报道:8月30日上午,广惠高速金龙互通暨金龙快速路通车仪式举行,标志着惠州实现了城市快速路“从无到有”的历史性突破。

金龙互通和金龙快速路是惠州规划“两环十射”快速进出城路网体系中的第二射线,是完善区域路网、强化中心区对外快速交通联系的重要通道。金龙互通是惠州首个按照“5进6出、匝道单向3车道”高标准建设的高速公路出入口,是广惠高速连接惠州市区的主要交通节点,项目实施后将提升惠州城区进出广惠高速的通畅性与便捷性。金龙快速路作为惠州市首条城市快速化大通道,通车后可实现江北中心区往广惠高速无灯控快速畅行,通行时间将由过去30分钟缩短至12分钟左右。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