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河9月5日晚新增1例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来源:广州天河发布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9-06 17:56
广州天河发布  作者:  2022-09-06
为9月4日天河区发现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2022年9月5日晚上,天河区在集中隔离的密切接触者中发现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区域管控、隔离转运、核酸检测、场所消杀、医疗救治等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病例4,男,34岁,居住在天河区珠吉街道珠村南门中街,为9月4日天河区发现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当日已转运集中隔离,9月5日晚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已闭环转送至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隔离治疗,9月6日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阳性检测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天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请广大市民群众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日常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广州市天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6日

编辑:束孟卿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