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初心砥砺前行,坚守岗位服务群众——记东莞联通智家工程师列岳钦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9-20 11:52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  2022-09-20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在东莞有这样一群一线服务人员,他们常常带着沉重的设备不分昼夜、不顾风雨穿梭于各家各户,爬楼梯、攀线杆、装设备是他们每天必做的事情,他们就是东莞联通智慧家庭工程师,守护网络质量的“头号兵”,而列岳钦就是其中的一员。

“列师傅”,周边的人都这么称呼他。在对待客户网络方面,细致、耐心,无论客户遇到什么问题,他都不厌其烦地为客户解决,给客户最优和最专业的方案!

想要拓展新客户,留住老客户,关键就是要用心服务,因此列岳钦对辖区内年长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例如一位老年客户以前一直使用老年机,不会用智能手机,列岳钦了解情况之后,亲自上门手把手地教会客户使用智能手机,贴心指导老年人跟上数字时代步伐。手把手的耐心服务,面对面的亲切交流,点滴服务让客户心中倍感温暖。列岳钦已将“百倍用心,10分满意”的初衷融入血液,通过真心实意的付出,传递“一切为了客户”的联通理念。 

联通智家工程师列岳钦上门安装FTTR组网

“用心服务,做到最好”这是列岳钦的服务宗旨,他一直用最真挚的服务去对待每一位客户。2022年8月15日晚上9时25分,他接到一位客户的报障电话,客户非常急迫地说到:“我是做直播的,马上就要开播了,但是现在连不上网络。”列岳钦立马赶去现场,现场查看后是客户的交换机设备出了问题,帮客户处理故障的同时推荐了FTTR全光纤组网方案,客户对FTTR方案很感兴趣,表示直播完后就网络升级,客户非常感谢列师傅解了他的燃眉之急,对联通服务高度认可。

联通智家工程师列岳钦在检测网络故障

“只有用真诚付出的努力,才会开花;只有用汗水和忠诚浇灌的花朵,才会结果”。列岳钦经过用心服务和不懈努力,他所在的区域实现了服务零投诉,装维服务满意度全部满分,无虚假回单,装移修都在规定时间内按时高效完成为宽带发展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列岳钦,一位平凡岗位上的联通人,坚守初心,砥砺前行,星光不负赶路人,作为客户家庭网络的“守护者”,联通匠心服务的“诠释者”,他始终坚守在服务客户的路上,在客户与联通之间搭起一架信任的阶梯。未来他将继续坚持以客户感知为核心,持续打造高品质服务新口碑,助力联通品牌在行业中熠熠生辉、奋楫前行、劈波斩浪。(陶丽蓉  杨广)

编辑:魏琴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