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凡中闪烁美丽光辉—记东莞联通智家工程师仇国军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9-22 10:48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  2022-09-22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茫茫人海中有一群普普通通的人,迎着风雨不分昼夜地忙碌,严寒酷暑映着他们辛勤工作的身影,穿梭在大街小巷中的每一个角落,他们就是东莞联通的智家工程师。仇国军就是其中的一员:一切为了客户是他的宗旨,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执着坚守,在平凡中闪烁着美丽的光辉。

仇国军是客户信赖的智家工程师。他在公司的营销服务技能竞赛荣获个人二等奖及团体二等奖,在智家工程师岗位辛勤工作了10年。他说:“做客户信赖的联通人是我追求的目标。”“当日通,当日好”是他对客户的服务承诺。他用精湛的技术,快速、高效解决问题,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和同事们的一致认可。  

仇国军在用户端检测故障

仇国军深知智家工程师是服务至上的岗位,在工作中他特别重视客户的满意度。在客户报障后,他确保半小时内与客户取得联系,严格按照公司的装维服务要求,力求做到规范施工和服务于客户。他坚信只有真诚地对待客户,他们才会给予我们信任。“这不仅是为我们自己树立良好的口碑,更是为以后的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仇国军说。

有一次,温塘社区陈小姐约好装机时间是在早上10时,但由于临时有事不在家,直到晚上7时到家后才要求上门安装。仇国军愿意等待。他不辞辛苦,在与客户沟通确认后,晚上仍然上门装机,没有丝毫抱怨。“我的客户需要我,只要客户满意就好!”他说道。在装机服务过程中,发现陈小姐是在网上自行购买的路由器,他主动推荐客户参与联通的预存话费活动,因为这样可以赠送一台全新WIFI6路由器,为客户节省路由器的费用。客户表示非常满意,表示如果有朋友同事要装网线,一定介绍联通。仇国军用实际行动,处处为客户着想,把联通带进千家万户。 

仇国军上门安装FTTR组网

以身作则,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忧。这是仇国军每天都在做的事。入职多年来,他始终秉持对客户不变的初心。他是智家工程师的一面旗帜,严于律己,心系客户,以自己的方式默默地服务着客户,在平凡的岗位承载着非凡的使命。(陶丽蓉 杨文)

编辑:魏琴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