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22日晚间通报两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

来源:金羊网 作者:谭铮 发表时间:2022-09-23 07:06
金羊网  作者:谭铮  2022-09-23
22日晚间,广州市越秀区在其微信公众号“广州越秀发布”分别通报2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谭铮报道:22日晚间,广州市越秀区在其微信公众号“广州越秀发布”分别通报2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

综合通告显示,9月21日越秀区在集中隔离观察密接人员中发现1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女,51岁,居住在越秀区矿泉街,已闭环转运至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隔离治疗。

另一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由越秀区21日在纳入居家健康管理的黄码人员中发现。随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实施区域管控、流调溯源、隔离转运、核酸筛查、场所消杀等工作。病例:女,58岁,居住在越秀区北京街。9月21日核酸检测阳性,已闭环转运至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隔离治疗。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