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称孩子充值手游2.5万余元退款难,心动网络:尽快协调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9-23 23:39
澎湃新闻  作者:  2022-09-23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近日,重庆的罗先生向记者反映,他13岁的儿子于暑假期间,在家长不知情的情况下使用爷爷的手机向心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心动网络”)旗下手游《香肠派对》充值上百笔,金额合计两万五千多元。家长发现后立即向游戏公司申请退款,至今一个月仍未收到退款。

9月23日,心动网络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将尽快协调沟通。

罗先生称,自己在外地打工,13岁的儿子和爷爷奶奶生活在重庆老家,儿子暑假期间用爷爷的手机玩游戏。罗先生提供给记者的银行流水单显示,爷爷名下尾号5036的银行账户,在7月21日至8月22日期间,有上百笔向心动网络的支付记录,金额合计2.5万余元。罗先生称,这些都是儿子在家长不知情的情况下充值的。“卡里本来有8万多,老人那天要用钱,去银行发现卡里只剩5万多了,一查才知道是孩子充值游戏了。”

罗先生称,孩子爷爷年岁已高,“对智能手机一窍不通”,经了解,7月份时爷爷接到银行的通知去升级银行卡时才开通了电子支付功能,随后儿子将卡绑定至支付宝,并设置了支付宝端的支付密码。

8月23日,罗先生向心动网络发起退款申请,并按要求先后提供了户口本、关系证明、充值记录等材料,但目前仍未收到退款。

9月23日,记者将罗先生的情况反馈至心动网络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将立即跟进,让同事尽快协调沟通。

来源 | 澎湃新闻
责编 | 郑宗敏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