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公安15类72个户口业务实现“全城通办”

来源:金羊网 作者:付怡 发表时间:2022-09-24 09:31
金羊网  作者:付怡  2022-09-24
9月26日起,广州户口业务中15类72个业务情形可以“全城通办”了。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羊城晚报讯 记者付怡,通讯员黄子程、文泽彬、公新文报道:记者从广州警方了解到,9月26日起,广州户口业务中15类72个业务情形可以“全城通办”了。

据了解,本次推出的“全城通办”户口业务,共涵盖15类72个业务情形,包括户口注销类、户口登记项目变更更正类(不含纠错更正)、户口恢复类、居民户口簿类、国(境)内定居登记户口类、户口迁移证类、准予迁入证明类、户籍证明类(不含需查询历史档案的情形)、死亡登记类、加入(恢复)中国国籍登记类、迁出市外类、查询服务类、市内移居类、出生登记类、市外迁入类。

上述受理范围外的其他业务情形,将继续维持入户地(或户籍地)的区公安分局办证中心或可办理户政业务的派出所办理的模式。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