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老广16载,广百天河中怡店焕新升级

来源:金羊网 作者:黄士 发表时间:2022-09-25 08:47
金羊网  作者:黄士  2022-09-25
今年国庆前夕,广百天河中怡店以全新揭幕的店面形象悄然而至,为广州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贡献“广百力量”。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商场内特色空间丰富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焕新升级后的广百天河中怡店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黄士、通讯员叶伟文摄影报道:广州天河路商圈内,短短2.8公里的路段商场林立,16年前落子天河的广百百货天河中怡店(以下简称“广百天河中怡店”)已是“华南第一商圈”中一道亮丽的风景。今年国庆前夕,广百天河中怡店以全新揭幕的店面形象悄然而至,为广州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贡献“广百力量”。

金九银十之际,调整升级后的广百天河中怡店将以打造高端知名品牌旗舰店集聚店为卖点,重新优化场内布局,与强势品牌强强联手,扩充品牌经营面积及数量,调整面积超过门店三分之二,是开业以来最大力度的焕新升级。

据了解,此次门店整体优化设计理念围绕“岭南盛木 璀璨银花”来实现——整体设计基调采用华美的深浅金色、各类参天栋梁和精致叶脉等元素让门店焕然一新。重新装饰后的六大主出入口、三大挑高中庭高级感拉满,再配合室内动线打造引流场景和休息空间,赋予门店宜购、宜逛的现代时尚百货公司灵魂。

在升级焕新的同时,广百天河中怡店近期恰逢16年店庆。9月23日至10月7日,门店将开展为期15天的促销活动,助力国庆黄金周消费热潮。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