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黄埔区1名在管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阳性

来源:广州黄埔发布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9-27 07:14
广州黄埔发布  作者:  2022-09-27
60岁男子26日核酸检测阳性,为9月23日通报外省输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关于黄埔区1名在管密切接触者

核酸检测阳性的通报

2022年9月26日,黄埔区在集中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中发现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处置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病例:男,60岁,为9月23日通报外省输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26日核酸检测阳性,即闭环转运至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隔离治疗。

请广大市民朋友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持续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特此通报。

广州市黄埔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26日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