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航天3天!3连发!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王炯勋;麦宇恒 发表时间:2022-09-27 11:50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王炯勋;麦宇恒  2022-09-27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2022年9月25日6时55分,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使用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以“一箭双星”方式,成功将试验十四号和试验十五号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2022年9月26日21时38分,中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将遥感三十六号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2022年9月27日7时50分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六号运载火箭,以“一箭三星”方式,成功将试验十六号A/B星和试验十七号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中国航天3天3连发

(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新华社
视频 | 王炯勋
海报 | 麦宇恒
责编|李峰烁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