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倍用心,愿您十分满意——广东省服务之星黄福荣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陶丽蓉 发表时间:2022-09-29 10:23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陶丽蓉  2022-09-29
为东莞联通打造更好的业内口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东莞联通大朗营业厅黄福荣,自入职以来,在营业员岗位上已经勤勤恳恳工作了6年多,在工作岗位上热情服务,认真负责。她以良好的服务心态,微笑面对每一位用户,每月服务超过500多个客户。她在做好服务的同时,也会利用公司的各项优惠政策为客户谋福利,帮客户解决通讯上的难题,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和尊重,同时推动业务的高质量发展。

 

营业员黄福荣

作为东莞联通一名普通员工,她在一线岗位上拥有多年的销售经验,她时刻保持自己为客户真诚服务的初心,并在日常工作中践行公司“百倍用心,愿您十分满意”的服务宗旨,用饱满热情的工作状态和百倍耐心去解答客户每一个问题;遇到客户的不解和不满,也会秉持专业的服务技能,耐心跟客户解释。有一次有一位老用户怒气冲冲跑到营业厅,一到营业厅就拍桌子,投诉网络故障问题,网络无法使用等等。当时客户是黄福荣接待的,她一眼就认出这个客户是她服务了好几年的老用户,有客户的微信,但是她并没有打断客户发火,而是认真聆听客户生气的原因是什么,并且思索如何解决客户遇到的问题。听完客户讲完原因,平静下来之后,她赶紧倒水安抚客户,了解客户的问题后,发现问题不是出自营业厅,但是她并没有向客户推卸责任,而是马上联系装维师傅了解情况。得到具体情况后,向相关领导反馈相关问题,最后在各部门同事领导的协调下,客户问题得以解决,还成功营销一台FTTR,并且得到客户的充分肯定,表示下次有业务需求还会找她。黄福荣就是这样通过自己强大的专业能力,以及优质的客户服务,化解了可能发生的重大投诉,真正做到了让客户十分满意。 

 

营业员黄福荣为客户办理业务

作为一个普通的上班族,东莞联通千千万万个员工里的一员,黄福荣始终铭记自己的岗位职责,日常工作中,处理客户投诉,客户微信随时回复,陪客户去实地看资源等等,客户都对她工作敬业,服务用心表示赞赏,荣获公司“服务之星”“销售标兵”等称号。她始终坚信,脚踏实地、认真负责是工作的准则;客户满意的笑容,公司给予荣誉的肯定是她继续努力的动力,她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业绩服务两手抓,为东莞联通打造更好的业内口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陶丽蓉 杨广)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冯小静
校对 | 彭继业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