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新气象:广东喜迎党的二十大美术作品展开幕

来源:金羊网 作者:朱绍杰 发表时间:2022-09-30 05:42
金羊网  作者:朱绍杰  2022-09-30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12日。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羊城晚报讯 记者朱绍杰报道:9月29日上午,《岭南新气象——广东喜迎党的二十大美术作品展》在广东美术馆开幕。展览由广东省委宣传部指导,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

作为广东美术界本年度大展,本次展览由特邀、馆藏和征集三个部分构成,展览共展出近300件佳作,有广东美术名家的经典佳作,也有近年来中青年美术工作者的优秀创作,涵盖了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漆画、宣传画、年画等多个艺术门类。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广东画院院长林蓝表示,本次展览展现了改革开放后特别是近10年来中国社会前进之路上的新成果、新面貌,着重表达了岭南大地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从实现全面小康到迈向共同富裕,人民共同擘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崭新气象。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12日。

编辑:邓豪杰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