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核酸检测点实时查”应用上线,足不出户掌握核酸检测点实况

来源:金羊网 作者:柳卓楠 发表时间:2022-09-30 18:57
金羊网  作者:柳卓楠  2022-09-30
9月28日,黄埔区委办联合区卫健局开发的 “黄埔核酸检测点实时查”应用正式上线。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柳卓楠

9月28日,黄埔区委办联合区卫健局开发的 “黄埔核酸检测点实时查”应用正式上线。

该应用利用核酸检测点周边视频资源,通过AI分析技术,可以快速帮助群众了解距离最近、人流量最少的核酸检测点,足不出户就能知道核酸检测点排队情况,并提供导航服务,为群众的工作和生活提供了便利。

同时,通过对实时视频、人流热力等数据的分析,“黄埔核酸检测点实时查”也可以帮助政府对辖区内核酸检测力量进行现场调度和管理。

群众在“广州黄埔发布”公众号菜单栏点击“便民巷”—“核酸检测点”即可进入应用页面,可以选择“列表”或“地图”模式。列表模式会按照距离由近到远罗列该区域的核酸检测点点位,地图模式则以“全区核酸检测点一张图”的形式呈现。通过组合筛选排队时间和机构类型,市民可以快速查找最合适自己的检测点并点击导航一键前往。

随着十一假期临近,人员流动性增加,该应用的上线能极大满足群众需求,再也不用“靠嘴打听、靠腿摸索”,足不出户就能掌握核酸检测点实况。

微信图片_20220930152421.jpg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