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蓬江:核酸筛查发现1例阳性,部分区域临时管控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陈卓栋 发表时间:2022-10-02 09:47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陈卓栋  2022-10-02
对环市街、白沙街部分区域实施临时管控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卓栋

记者2日从江门市蓬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2022年10月1日接报,在蓬江区核酸筛查中发现一管20混1样本新冠病毒初筛异常。经江门市疾控中心复核,其中1人结果为阳性。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经蓬江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2022年10月1日起对环市街、白沙街部分区域实施临时管控:

环市街篁庄社区莱茵华庭8栋,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管理措施。

环市街篁庄社区莱茵华庭除别墅区及8栋以外的其他区域;白沙街甘化新村;环市街里村大道69号101-102餐厅等区域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理措施。

环市街及白沙街其他区域,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管理措施。

上述相关区域范围和管控要求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及时发现和阻断疫情传播链条,防范疫情输入风险,蓬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于10月2日8点30分至14点对全区常住人员及临时来蓬江人员开展区域免费核酸筛查。市民离开蓬江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另记者从江门市蓬江区及新会区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两区也均在2日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其中江海区2日至4日 对全体市民及外来人员连续三天三检 ;新会区在2日对对圭峰会城全体市民(含外来人员)开展核酸筛查工作。(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陈婉允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