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莲花山国庆期间赏睡莲 盛花期可持续至12月底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谢源源 发表时间:2022-10-04 09:32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谢源源  2022-10-04
记者从广州番禺莲花山了解到,结合重阳活动,莲花山在国庆期间举办睡莲展、摄影大赛等系列活动。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莲花山睡莲盛花期可持续至年底。 通讯员供图

新快报讯 记者谢源源 通讯员陈晓川报道 10月4日是重阳节,记者从广州番禺莲花山了解到,结合重阳活动,莲花山在国庆期间举办睡莲展、摄影大赛等系列活动。

莲花山金秋睡莲展汇聚世界各地的500余个精品睡莲品种,喜庆的红、清雅的粉,明丽的黄、浓艳的紫,花色绚烂多彩;有的盛放如灿烂星芒,有的轻绽似蝶舞翩翩,有的迎晨光盛放,有的趁夜色静开、大小形态、开放时间各异,盛花期可持续至12月底,为市民游客打造美艳多姿的秋冬赏莲目的地。

另外,第八届“莲花山杯”摄影大赛首次尝试为期半年超长征稿,横跨秋冬春三季,围绕拥有2200多年人文历史的“营城之源”莲花山古采石场、410年风华的省会华表莲花古塔和极具爱国主义教育氛围的莲花古城,面向全社会征集佳作。

为提供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即日起至10月底,进入番禺莲花山的游客,需持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并配合查验行程码、粤康码等。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