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区棠景街:10月6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符畅 发表时间:2022-10-06 08:05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符畅  2022-10-06
10月6日之前已参加过检测的,也需要再次检测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符畅

10月5日晚,广州市白云区棠景街发布关于10月6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全文如下:

棠景街广大市民朋友: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控措施,按照市区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棠景街定于2022年10月6日(周四)9:30开始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检测地点附后。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棠景区域内所有居民。

二、10月6日之前已参加过检测的,也需要再次检测!

三、请根据所在村(居)委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中午时段排队等待人员较少)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一次核酸检测,避免人员聚集和等候时间过长,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四、前往采样点时,请佩戴好口罩、携带手机,提前准备好“粤核酸2”采样码,以便采样现场的快速高效查验。老人、小孩没有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五、请持黄码以及收到短信提醒的市民朋友,到蓝色海岸、乐品汇采样点(9:00-24:00),沙涌北卫生服务站(8:30-24:00)进行核酸检测。

六、在采样现场,请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有序排队,不扎堆、不交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按要求进出场地。

七、在接种新冠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

八、本次核酸检测结束时间以采样耗材为准,先到先采,耗材用完为止。

为了您和全街人民的健康,请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工作。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郑宗敏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