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深圳新增10例阳性病例,活动轨迹涉及罗湖区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郑明达 发表时间:2022-10-06 08:54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郑明达  2022-10-06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郑明达

10月6日,记者从深圳市卫健委获悉,10月5日0-24时,深圳新增10例阳性病例,6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其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6例,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4例。

新增病例,情况如下:

病例1

女,66岁,居住在罗湖区东湖街道淘金山湖景花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

男,10岁,居住在罗湖区东湖街道淘金山湖景花园,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

女,36岁,居住在罗湖区东湖街道淘金山湖景花园,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

女,16岁,居住在罗湖区东湖街道淘金山湖景花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

男,47岁,居住在罗湖区翠竹街道水库新村,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

女,60岁,居住在罗湖区翠竹街道水库新村,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7

男,35岁,居住在罗湖区翠竹街道太宁路211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8

男,2岁,居住在罗湖区东门街道东门天地大厦,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9

男,52岁,居住在龙岗区园山街道星河智荟,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0

男,35岁,居住在龙岗区布吉街道长龙新三村西区九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新增病例轨迹涉及罗湖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

罗湖区

翠竹街道:温馨逸香缘自选快餐(田贝店)

目前,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请市民继续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保持社交距离、打疫苗等防护措施,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郑宗敏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