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交警:今起现返程高峰,注意绕开这些缓行路段

来源:金羊网 作者:郭思琦 王楠 发表时间:2022-10-06 21:41
金羊网  作者:郭思琦 王楠  2022-10-06
广东交警提醒广大车主,返程出行前,要全面检查车况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图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郭思琦 王楠通讯员 粤交警

10月6日,记者从广东交警获悉,根据研判,10月6日至7日,中心城市进城方向、省际省内主干道将出现返程车流。

在珠三角区域,具体易缓行路段为:广台高速(广州市番禺区段) 、京珠高速(广州市南沙区段)、盐坝高速(深圳市龙岗区段)、济广高速(惠州市博罗县段)、长深高速(惠州市博罗县段)、珠三角环线高速S5(东莞市寮步镇段)、二广高速(肇庆市广宁县段)、广佛肇高速(肇庆市端州区段)。

在粤东区域,具体易缓行路段为:深汕高速(汕尾市陆丰市段)、甬莞高速(汕尾市海丰县段)。

在粤西&珠三角区域,具体易缓行路段为:沈海高速(江门市新会区段)、汕湛高速(阳江市阳春市段)、深岑高速(云浮市云安区段)。

在粤北区域,具体易缓行路段为:济广高速(梅州市五华县段)、京港澳高速(清远市佛冈县段)、乐广高速(清远市英德市段)。

广东交警提醒广大车主,返程出行前,要全面检查车况。切勿超员,合理装载。保持车距,控制车速。行车时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切勿随意变道、“见缝插针”行驶,严禁一次变更两条以上车道,尽量避免紧急刹车。

驾驶人行车前请保证充分休息,白天连续驾驶时长不要超过4小时,夜间则最好连续驾驶时长不要超过2小时。请勿占用应急车道。错过出口,请继续往前行驶。一旦在高速公路发生轻微事故,应尽快人、车撤离现场,选择到就近的快处快赔点处理,避免在高速公路停留。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