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晚原创短剧《秘密》第一集:老爸突然来了!怎么办?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0-14 21:57
金羊网  作者:  2022-10-14
父亲的忽然到访,在姐弟三人平静的生活中激起了不小的“涟漪”……

2018年4月开始,广东省委、省政府部署实施“粤菜师傅”工程、“南粤家政”工程、“广东技工”工程,带动数百万人次就业创业。羊城晚报聚焦“三项工程”实施成果、突出展现百姓感受最深的切身变化,精心组织摄制了原创短剧《秘密》,今日(10月14日)起在羊城晚报·羊城派、金羊网及羊城晚报短视频传播矩阵连续发布。

请看《秘密》第一集《老爸突然来了!怎么办?》

该原创短剧讲述一个广州普通外来务工者家庭的故事,姐弟三人的生活原本平凡而宁静,父亲的忽然到访却激起了不小的“涟漪”——孩子们向父亲隐瞒着工作学习中的诸多艰难和麻烦,父亲则一直不敢告诉孩子们自己身患阿尔兹海默病。随着一个个“秘密”被意外撞破,一家人开始用包容、理解和相互支持去面对现实、开创未来。

总策划:杜传贵 林海利

策划:林洁 黄丽娜 周聪

出品人:戚镇江 陈慧凯

监制:梁克毅 郑学建

编剧:杨子昕

导演:杨子昕

摄影:林清石

文字:梁克毅 周聪

剪辑调色:林清石

声音工程:李峰烁

联合出品: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州巧工文化影业有限公司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