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保局:医保药品目录调整专家评审工作已结束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杨阳 怡哲 发表时间:2022-10-16 08:34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杨阳 怡哲  2022-10-16

国家医保局10月16日发布公告,按照《2022年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调整工作方案》,国家医保局组织专家对2022年通过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以下简称2022年国家医保药品目录)调整形式审查的申报药品进行了综合评审,目前,专家评审工作已结束。

各申报企业可登录国家医保服务平台(fuwu.nhsa.gov.cn)“2022年国家医保药品目录调整申报”模块查询专家评审结果。评审结果为“拟谈判新增”“拟竞价新增”“拟谈判续约”“拟简易续约”等。其中,评审结果为“拟谈判新增”“拟竞价新增”的,说明该药品被纳入了2022年国家医保药品目录谈判/竞价范围,获得了谈判/竞价资格,不代表该药品已纳入2022年国家医保药品目录。

(总台央视记者 杨阳 怡哲)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