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征程 世界新机遇丨国际人士: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0-23 10:18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2022-10-23

多位国际人士表示,中国共产党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实现了经济快速发展。

相信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将不断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并将为世界提供新机遇。

巴西商业领袖组织中国区联席主席 首席执行官 何塞·里卡多: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是非常智慧的,并且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这一理念。中国政府在各方面增进民生福祉,无论是基础设施还是社会保障方面。中国还通过多方对话和国际机制维护多边主义,不仅有利于中国的和平发展,也将推动其他国家共同发展。

埃及外交事务委员会主任 萨阿德:我们以极其敬佩的眼光关注着中国的发展。我们相信,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举行,将会为未来中国的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相信中国共产党有能力进一步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也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中国在促进世界安全稳定以及可持续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

白俄罗斯国民会议代表院副主席 瓦列里·米茨克维奇:如今的中国已经是世界领先的经济体,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成果,将会有助于促进中国经济进一步发展。我相信,有着几代人的经验积累以及中共中央的英明领导,中国共产党一定能成功完成新的“长征”。

多米尼加人民力量党国际关系书记 曼努埃尔·皮查多:推进科技发展和创新很有必要,我认为中国一直走在这方面的前沿。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取得了其他国家多年来未曾取得的成就,不像有的国家那样掠夺别国财富,而是建立在尊重合作伙伴的基础上,这确实值得学习和效仿。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