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学习客户端学习文库上线“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

来源:南方网 作者:周存 发表时间:2022-10-25 09:02
南方网  作者:周存  2022-10-25

南方网讯(记者/周存)一站式读报告悟精神谈体会!为方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粤学习客户端学习文库应用平台即日起推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供广大网友随时随地在线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分为学习时间、学习笔记、报告解读、理论阐释、融媒评论、代表热议和粤声回响七大栏目,力图从多方面多角度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其中,“学习时间”栏目,集纳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公报和会议决议等内容;“学习笔记”栏目,集纳广东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学习心得,以长图或海报形式,展现代表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体会感悟;“报告解读”栏目,集纳中央和广东省主要媒体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解读学习文章;“理论阐释”栏目,集纳专家学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阐释,方便广大网友学懂弄通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媒评论”栏目,集纳权威媒体有关党的二十大的原创评论文章和图评策划;“代表热议”栏目,集纳党的二十大代表对二十大报告的感受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待;“粤声回响”栏目,集纳广东省直各单位、21个地市及社会各界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反响。

广大干部群众和网友可以下载粤学习客户端,进入学习文库,查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也可以登录南方网理论频道查看学习相关内容。

据悉,“学习文库”是粤学习客户端今年9月全新上线的移动端学习应用平台,该文库全面集纳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活动,特别是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权威报道和解读,目前已收录近万篇学习资料,全力打造广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移动数据库。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