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首发丨唱响新时代,共听《暖暖的阳光》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刘佳宁 发表时间:2022-10-31 11:43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刘佳宁  2022-10-31
山河星月谱篇章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佳宁

晨曦越过白云间 太阳暖暖对我笑

清风柔柔吹脸庞 花儿诉说着梦想

蓝蓝的天空云儿飘 碧绿的草地花儿笑

山河星月谱篇章 意气风发朝前跑……

日前,由羊城晚报社出品、广州美术学院及广东教育出版社协办的“广东加速度”主题MV《暖暖的阳光》正式发布。

“广东加速度”融媒体系列产品包括主题出版读本《广东加速度:新发展理念下的广东经济实践与探索》、微纪录片《南粤奋进者》、主题数字藏品及本首主题MV《暖暖的阳光》。

《暖暖的阳光》主题MV由珠海市嗨唱学院艺术总监、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理事,广东省数字音乐协会声乐教育委员会副会长周丹、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理事,珠海委员会主任冯野作曲填词及编曲。由李晴冉、谢禹辰、黎广余及王雪演唱、21位来自珠海和澳门两地嗨唱学院的孩子们共同演绎。

歌曲旋律整体轻快、富有朝气。《暖暖的阳光》用生动、跳跃的音符展现新时代十年广东人民在如沐温暖阳光中幸福生活为主题,以湾区少年与青年歌手的组合形式,展现广东生机勃勃的精神风貌。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戴曼曼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