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中期选举暴露美国政治环境混乱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1-09 17:47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2022-11-09

伴随着美国中期选举投票正式开始,在美国国内社会多重矛盾交织的背景下,美国媒体对本次中期选举不甚乐观。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1月8日消息,随着美国中期选举投票正式开始,对于选民来说,最关注的就是暴力犯罪问题。在中期选举前几个星期,美国犯罪率仍在飙升。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美国红州和蓝州的主要城市暴力犯罪案件激增,凶杀案在2020年及2021年皆创历史新高。美国刑事司法委员会数据显示,美国2022年发生的凶杀案比2019年高出39%,而今年的财产犯罪、暴力犯罪和毒品犯罪案件数也比上一年增加。

报道称,在中期选举前的几个星期,美国犯罪率继续飙升,选民对这一问题的关注程度仅次于通货膨胀。

此外,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8日报道称,本次中期选举暴露了美国政治环境的混乱,在危机和经济焦虑的摧残下,这次选举更有可能巩固美国的分歧而非促进团结。

编辑:束孟卿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