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人,遇到困难不慌张!南财“广州抗疫服务通道”上线来帮你

来源:21财经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1-12 13:06
21财经  作者:  2022-11-12

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如果您有因疫情遇到紧急迫切问题或困扰,别担忧,抗疫服务通道来了。有困难,我们来帮忙!您可以通过这些渠道直接反馈:

● 点击进入南方财经【抗疫服务通道】,上传您遇到的具体问题。

● 通过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微信(ID:jjbd21)对话框、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微博(@21世纪经济报道)与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抖音号私信留言反馈。

● 直接发送邮件到baoliaotong@21jingji.com。

21财经客户端实时收集广大市民因疫情遇到的紧急迫切问题,将第一时间反馈给相关部门,并联合21世纪经济报道、广东经视、股市广播等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旗下媒体,一起助力问题解决!

一起转发本文及海报,分享给更多小伙伴们吧!

(作者:金珊,周妙妙,黄丹虹,黎信文,吴震雨 编辑:丁青云,谭婷,张楠)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