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恢复全区社会面正常流动 下周一起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来源:金羊网 作者:罗仕 发表时间:2022-11-17 06:28
金羊网  作者:罗仕  2022-11-17
除高风险区、临时管控区以外,有序恢复全区社会面正常流动,学校、幼儿园11月21日起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羊城晚报讯 16日晚,广州市番禺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通告明确,从11月17日0时起,除高风险区、临时管控区以外,有序恢复全区社会面正常流动,学校、幼儿园11月21日起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通告表示,从11月17日0时起,有序恢复全区社会面正常流动,解除临时交通管控,居民群众凭绿码通行。全区各类娱乐场所、密闭半密闭场所暂停营业,且不得组织聚集活动。

同时, 在番禺大道以西、广台高速以北的番禺区域内所有餐饮服务单位(含饮品店、小吃店、早餐店等,下同)暂停堂食服务,可提供到店自取或外卖订餐服务,可采取独立包房供餐;校外培训机构、托育托管机构暂停经营和服务。除上述区域外,其他区域的餐饮服务单位恢复堂食服务;校外培训机构、托育托管机构恢复正常经营服务,严格落实常态化防疫措施。

此外,旅游景区、宗教活动场所对入场人员数量进行动态调控,接待人数不得超过容载量的75%,室内场馆暂停开放,倡导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学校、幼儿园11月21日起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具体返校复课安排由教育部门另行通知。(罗仕)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