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秋季创业节上线,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来源:中国网科学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1-18 18:33
中国网科学  作者:  2022-11-18

近日,由阿里云创新中心发起的“2022秋季创业节”已正式启动,此次创业节以“普惠开放想象力”为主题,围绕普惠技术、开放式生态、创新资源链接来呈现创业者的想象力,助力中小企业和创业者高质量发展。据悉,此次秋季创业节将有超过200家的各类创新生态伙伴共同参与,服务中小企业、共享科技创新成果。

今年秋季创业节,阿里云创新中心依旧诚意满满,面向中小企业持续释放技术红利,云服务器、数据库、存储等100+款云产品全年底价,阿里云新用户使用上云满减券,1元即可上云。40+云服务器规格、25+免费产品/工具支持,满足中小企业多场景数字化需求,助企降本增效、数字化升级。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秋季创业节上,阿里云创新中心首次发布了“大企业创新合作计划”与“寻访隐形冠军计划”两大计划。“大企业创新合作计划”将邀约各行业龙头企业与阿里云一同挖掘并扶持优秀创新企业,联合共创行业解决方案。“寻访隐形冠军计划”由阿里云联合中国企业家共同发起,将围绕专精特新隐形冠军记录,打造中国制造业冠军品牌,助力中国制造业“专精特新”群体的崛起 

除了两大计划首次发布,秋季创业节也面向中小企业展开了各类线上线下活动。围绕数字经济、科技创新、制造业等方向展开各类培训活动,还将与全国创业者一起,通过直播形式云游阿里云创新中心线下基地,一同了解阿里云及生态伙伴如何本地化服务中小企业数字化创新。

同时,此次秋季创业节推出面向中小创企在主流计算、产品补贴、企业上云数字化产品优惠、企业融资、技术创新场景链接、线下园区入驻、品牌营销、专精特新等方面的服务资源。

同时为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营销难等问题,为稳定经营的小微企业,提供30天蚂蚁信用免息券专项支持;用户还可免费领取BP模板,向投资机构一键投BP;同时,优质科技创新企业可拥有1V1专访报道与多个媒体联合传播权益等。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