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区朱村街禁毒宣传进商铺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1-18 21:30
金羊网  作者:  2022-11-18
11月16日,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禁毒办在朱村社区开展了禁毒宣传进商铺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深入推进禁毒社会化教育,切实增强辖区内个体商户的责任意识和禁毒防范意识,11月16日,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禁毒办在朱村社区开展了禁毒宣传进商铺活动。

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各个沿街商铺,向商户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并耐心地向商户普及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讲解毒品的种类和特征、如何有效辨别新型毒品、禁毒法律法规等相关毒品知识,呼吁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防范毒品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筑牢禁毒思想防线,共同创建平安和谐无毒社区。

此次活动,受教育群众80余人次,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和礼品80余份,有效提升了辖区内商户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提高了商户参与禁毒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让“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深入人心,为创造和谐稳定的营商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受访者提供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