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而上 同心抗疫!清城区石角镇支援洲心抗疫队伍凯旋归来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杨家骏 林玉婷 发表时间:2022-11-19 15:12
金羊网  作者:杨家骏 林玉婷  2022-11-19
11月17日,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支援洲心街道抗疫一线的102名队员已圆满完成了为期8天的各项抗疫任务,凯旋而归。

文/图 杨家骏 林玉婷

11月17日,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支援洲心街道抗疫一线的102名队员已圆满完成了为期8天的各项抗疫任务,凯旋而归。在支援期间,支援队伍不惧风险挑战,克服重重困难,与地方干群一道齐心抗“疫”,以实际行动展现了石角担当。

▲清早,队员们便穿好全套防护服,化身“大白”进行繁忙的排查登记和上门核酸检测服务。

同舟共济,“疫”不容辞。11月初,按照清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部署,石角镇迅速集结了一支包含镇村干部、退役军人、人大代表、党员群众、企业员工等组成的支援洲心抗疫队伍,这支由102人组成的抗疫队伍火速奔赴洲心街道支援抗击疫情工作。

 

▲队员们上门为群众做核酸检测、普及防疫知识。

11月10日,石角镇支援队伍到达洲心街道后,在区委、区政府的统筹调度下,支援队伍分成4个网格行动组,迅速投入到当地高风险区的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支援清城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在各个核酸采样点、防疫卡口等防疫一线,石角镇支援队伍认真负责,夜以继日地协助做好防疫宣传、维护秩序、扫楼排查登记、核酸检测、物资配送等工作,四个网格累计完成上门核酸近4万人次。

▲勇敢“逆行”,为全区人民保驾护航,石角镇支援队伍

在时间仓促、任务繁重、各种艰苦面前,这支优秀的队伍做到了听令出发,快速行动,舍小家顾大家,轻伤不下火线,他们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勇敢“逆行”无悔付出,用“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为全区人民的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邓豪杰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