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金花街:社区“小网格”迅速运转 众志成城共同守护家园

来源:金羊网 作者:陈秋明 发表时间:2022-11-21 06:35
金羊网  作者:陈秋明  2022-11-21
社区里不少党员、街坊纷纷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为守护自己的社区出一份力。

图/文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秋明

11月18日起,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广州市荔湾区金花街不少地方被划为临时管控区,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防控措施。社区“小网格”迅速运转,挑起抗疫重任。

20日,天气晴好,阳光灿烂,记者在小梅社区见到,平时热闹的街巷平静下来,街坊们生活淡定有序,物资供应十分充足,抗疫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展开。社区里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也包括社区里的街坊们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同守护自己美好的家园。

记者了解到,社区里不少党员、街坊纷纷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为守护自己的社区出一份力。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