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长余国齐:对接原籍政策,积极做好返乡安排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1-22 15:31
广州日报  作者:  2022-11-22

11月16日,是余国齐进入海珠龙潭管控区的第17天。作为第七网格长的余国齐,他几乎24小时不敢把手机调成静音,“就怕错过一位居民的求助”,他说,“有时整夜不能合眼,就坐着休息一小会。”

余国齐所在的第七网格一共有3000多名居民,其中超过六成都是湖北人。余国齐也是湖北孝感人,他告诉记者,目前片区内的老乡们情绪比较稳定,计划返乡的估计有200人左右。片区也正在积极组织老乡们的返乡工作,先将符合返乡条件的人员摸查出来,在充分了解原籍地当地的防疫政策的前提下,安排返乡。

余国齐有话想对湖北老乡说:“请大家放心,相信政府,相信组织,一定会妥善安置大家!”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钟达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王文宇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