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总书记学习二十大报告|高质量发展是首要任务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1-24 20:15
央视网  作者:  2022-11-24

天天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

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没有坚实的物质技术基础,就不可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新时代新征程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一系列战略部署——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并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央视网《天天学习》特推出长图解,邀您一起从总书记讲话中理解高质量发展的深刻要义。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