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企撑广州”走进三元里松柏岗社区,助力抗击疫情

来源:金羊网 作者:梁怿韬 发表时间:2022-11-25 20:32
金羊网  作者:梁怿韬  2022-11-25
社会的关心,让志愿者感到温暖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梁怿韬

11月25日,包括羊城晚报在内联合发起的“益企撑广州” 助力社会抗疫行动,走进广州市白云区三元里街道松柏岗社区。爱心企业通过本次行动向社区捐赠物品,助力社区抗击疫情。

“益企撑广州”赠品牛奶被送至三元里松柏岗社区 梁怿韬 摄

据悉,“益企撑广州”助力社会抗疫行动,由CSR环球网、广州市社会创新中心、爱德基金会、千禾社区基金会、和众泽益、南方公益、羊城晚报联合发起并共同行动。该行动通过多种线上途径,包括使用共享文档登记市民的个性化物资需求和捐赠意向,开展线上心理援助公益热线,开启公益心理直播等,对接资源,解决疫情下市民的迫切需求。

“益企撑广州”赠品牛奶被送至三元里松柏岗社区 梁怿韬 摄

通过前期征集需求并链接捐赠意向后,由伊利捐赠的39箱共936瓶金典鲜牛奶,于11月25日送至广州市白云区三元里街道松柏岗社区,发放给部分支援社区核酸检测工作的医护人员、志愿者和居民。

志愿者余启艳整理分发赠品牛奶

2013年起持续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的余启艳,将赠品牛奶整理好以便分发后说到:“看到爱心企业在默默地支持我们社区工作者,让我们更有动力和信心。”

“非常感谢‘益企撑广州’对于我们社区防疫工作的帮助。”松柏岗社区党委书记李协表示,在社区上下为抗疫奔波之时收获捐赠牛奶,大家都感到温暖。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