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防疫工作者26日起可免费领取共享单车月卡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发表时间:2022-11-27 08:19
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2022-11-27
11月26日至12月6日,参与广州地区防疫工作的广大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防疫志愿者均可报名领取。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严艺文、通讯员交通宣报道:为了让防疫工作人员更方便地开展防疫工作,在广州市交通运输局指导下,灯塔·爱在交通基金联合共享单车企业,发放3000张共享单车免费骑行月卡。11月26日至12月6日,参与广州地区(含支援广州)防疫工作的广大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防疫志愿者均可在“广州交通”微信公众号上填写问卷报名领取。

据介绍,完成报名领取信息登记,上传有效的参与防疫工作证明材料后,经审核符合条件的防疫工作人员可以免费获赠青桔、哈啰、美团等共享单车企业的随机骑行月卡1张(限量3000张,先到先得)。骑行卡将在12月6日后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防疫工作人员手上。广州部分地区由于交通管控不能使用共享单车,需遵守所在地的相关规定。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